郑州市农林科学研究所开展门面房春季安全生产大检查行动
来源:后勤科  时间:2023-03-16 10:31:46  

  目前正是干旱少雨多风,安全事故多发的季节,根据所党委工作安排,为扎实推进“三标四提升”行动,3月15日后勤科组织全体人员及专业水电工作人员对我所门面房进行全方位的安全检查,进一步筑牢消防安全防护网,全方位、全领域消除安全隐患。

  一是进行安全知识宣传,让经营户认识到安全的重要性,自觉当好安全责任第一人;二是检查消防安全设施配备情况;三是检查用水用电等其他情况。

  经检查发现主要存在以下几方面的问题:一是部分经营户消防器材已过期或缺少;二是部分经营户有私拉乱接电线现象;三是部分商户在店里用液化气做饭以及住宿。针对现场发现的隐患形成台帐,并下达整改通知。要求商户定期更换和增加有效可用的消防器材,规范消防器材摆放,清理私拉乱接的线路,立即清理液化气罐,清理住宿以及做饭物品。 

  接下来,后勤科将督促落实对检查中发现问题的整改,并定期开展安全检查,持续强化风险防控,深挖细查安全隐患,确保安全形势稳定。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