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义市农委来我所交流考察共谋乡村振兴
来源:科研科   时间:2023-02-20 16:35:58  

  2月17日,巩义市农委副主任刘飞带领科教科、合作社一行人来我所参观考察,就巩义市农业产业发展及乡村振兴工作进行交流学习。我所王国杰副所长、吴小波副所长及科研科参加了座谈交流。

   座谈中,双方就巩义市农业发展在新形势下遇到的瓶颈,产业调整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刘飞对郑州市农林科学研究所在科研创新、新品种、新技术的示范推广及技术培训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认可,并对我所在巩义市农业发展中做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王国杰就我所在科研成果转化、新品种示范推广及技术培训工作做了简要阐述,并指出我所立足于现代农业科技创新,服务我市农业发展的根本职责,下一步会全力配合巩义市农业发展,提供品种技术支撑,在产业调整、农业技术培训中发挥更大作用。

  双方就下一步在成果示范、技术培训等方面的深度合作初步达成合作协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