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农科所组织收看电影《满江红》
来源:工会办 信息中心  时间:2023-02-20 16:24:14  

   2月16日下午,经所党委研究同意,郑州市农科所工会组织会员到奥斯卡升龙国际影城收看电影《满江红》,副所长王国杰、吴小波和近百名职工一起观影,一起回忆峥嵘岁月,接受精神洗礼。中牟试验场同一时间组织职工在当地影院进行了观看。

  《满江红·怒发冲冠》是宋代抗金将领岳飞的词作。全词慷慨壮烈,显示出一种浩然正气和英雄气概。《满江红》影片讲述了岳飞去世五年后,一群人为了让其遗言《满江红·怒发冲冠》流传于世不惜牺牲生命的故事。大家看完电影后纷纷表示深受教育,备受鼓舞。影片传达的精忠报国的爱国主义情怀和小人物的英雄精神,激励着我们,以英雄为榜样,始终坚定理想和信念,在优渥的生活环境中保持清醒的头脑,崇尚英雄、关爱英雄,传承爱国主义精神,珍惜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牢记使命和担当,干好本职工作,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郑州市三农工作作出应有的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