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领导赴郑州市现代农业示范园区调研督导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园区办  时间:2023-02-16 10:17:58  

  2月14日下午,市政府副秘书长王举、市政府办公厅三处处长王永平赴中牟县大孟镇郑州市现代农业示范园区现场调研督导项目建设情况。市农委总畜牧师黄春生、项目计划处处长杨帅陪同调研。

  王副秘书长一行先是实地察看了项目的整体建设情况,随后听取了郑州市农科所园区办主任陶坚胜对项目概况和目前进展的简要汇报,深入了解了项目建设投资进度、建设周期、手续审批情况和项目推进工作中存在有哪些困难和问题。市农科所副所长王国杰又就园区建成后的科研部署规划安排、后期运营、建成后效益以及科研成果转化应用推广做了详细汇报。

  最后,王举副秘书长对园区建设取得的进展表示肯定,并强调要精准谋划、凝心聚力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倒排工期明确关键节点,争取早日完工投入使用,做好园区后期科研部署工作,真正发挥好园区项目的农业科研创新平台和辐射带动作用,为我市现代农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