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蔬菜所党委书记郭竞一行赴梅村开展“一把手”民情体验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8-01 16:54:39  

7月28日,为切实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帮助解决基层实际问题,市蔬菜所党委书记郭竞一行9人赴登封市大金店镇梅村开展“一把手”民情体验活动,并召开座谈会。


党委书记郭竞首先看望了市蔬菜所驻梅村工作队队员,听取了近段时间以来驻村工作队员在提升村级蔬菜产业档次、打造具有地方特色的农产品品牌等方面工作的汇报,对驻村工作队所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

会上,党委书记郭竞一行与市蔬菜所驻村工作队员、登封市梁老头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代表就梅村特色产业发展、蔬菜企业发展方向调整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党委书记郭竞指出,要做好全辣椒产业链条,促进梅村特色蔬菜产业发展,需要从四个方面发力:一是要有长远的发展规划,明晰发展定位,明确任务分工,逐项抓好落实;二是立足产品多样化需求,加强研发投入,拓宽产品线,打造产品系列;三是充实人才队伍,积极引进培育原料获取、物流加工、产品营销的全产业链研发团队,助推人才队伍建设;四是深挖品牌文化,加强品牌建设,提高核心竞争力,借助登封市特色文化唱响农业品牌,打出登封乃至郑州的“黄金名片”。


党委书记郭竞指出,“一把手”民情体验活动是巩固拓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成果、推动破解机关党建与中心工作“两张皮”的重要抓手。未来,郑州市蔬菜研究所仍将继续发挥科研单位作用,以驻村工作队为载体,扎根乡村干实事,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