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蔬菜所召开蔬菜科技示范基地项目建设推进会
来源:郑州市蔬菜研究所  时间:2022-07-29 16:39:31  

7月27日,市蔬菜所党委书记郭竞,党委委员、副所长卢钦灿,财务科、开发科相关科室负责人赴郑州市蔬菜研究所蔬菜科技示范基地调研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并召开项目建设推进会。四个标段负责人、施工方负责人、项目办成员、监理方参加会议。


会上,施工方负责人详细汇报了工程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需要业主方解决的难题,标段负责人、监理方、项目办补充说明了近期急需解决的问题和下一步的工作计划。


听取汇报后,党委书记郭竞对当前存在的困难进行了研判,并对接下来的项目建设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要求,一是抓紧解决场地移交问题,各标段及时做好场地移交工作,此外,要与王村镇、荥阳市农委紧密结合,重点开展好迁坟工作,把项目工作做实做细;二是各个标段要紧盯节点,尤其是第四标段要争取尽快签约合同、达成协议,保障整体项目能够按照节点高效推进;三是各标段要对接市蔬菜所科研团队,针对科研工作需求,完善项目建设,提升科研基地保障能力;四是各个标段负责人要强化责任心,多转多看施工现场,多解决问题,提高工程质量。


最后,郭竞书记强调,项目全体人员要全力以赴,快马加鞭,保证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把该项目建成郑州市的亮点工程。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