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蔬菜所职工李自娟荣获郑州市农林水利工会读书分享活动一等奖
来源:郑州市蔬菜研究所  时间:2022-05-26 16:22:04  


5月25日,在郑州市农林水利工会举办的2022年度读书分享活动中,市蔬菜所职工李自娟的参赛作品荣获一等奖。
        在深入阅读李泽厚创作的文艺理论著作《美的历程》后,李自娟以《美在于有一颗能感受到寂静和喜悦的心》为题撰写了读书心得,全篇围绕对美的思考和探索,讲述了什么是美,怎样才能成为美,怎样才能更好的诠释美,如何才能把美带到身边的环境中,让自己的身边充满美,让自己的心灵感受到美。
        李自娟的获奖既是其个人风采的体现,也是市蔬菜所重视职工读书、鼓励职工读书的充分展现。接下来,市蔬菜所将继续引导全所干部职工积极参加各类读书活动,并将读书作为提升职工文化素养、增强职工学习能力的重要抓手。全体干部职工也将在读书活动的带动下,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农业科研工作中去,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