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民捐口罩助力抗疫
来源:郑州日报客户端  时间:2022-05-17 16:30:15  


连日来,郑州社会各界积极行动,同心抗疫。郑州市蔬菜研究所家属院由于毗邻高寨农贸批发市场,新冠疫情防控形势异常严峻。该家属院党员志愿者既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政策,又细心做好群众生活物资供应。5月10日,该家属院爱心居民向一线志愿者捐赠了一大箱外科口罩,助力抗疫。
        郑州市蔬菜研究所家属院疫情防控负责人带领党员志愿者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政策,对家属院实行严格的封控管理,认真组织每天一次的核酸检测,同时又热心周到做好群众生活物资的供应,保障封控区内群众生活井然有序。志愿者默默的奉献,居民看在眼里、记在心里。5月10日一大早,该家属院4号楼居民李文华、高春雷夫妇向家属院抗疫一线的志愿者捐赠了一大箱3500只医用外科口罩,希望能为疫情防控尽绵薄之力。据悉,爱心居民捐赠的这批口罩将用于该小区疫情防控一线。抗疫一线党员的志愿者感谢居民的支持,表示将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守护群众健康,同心战胜疫情。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