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乡村文旅7号线明日开通 7条专线串起各地景区美丽乡村
来源:郑州日报  时间:2023-10-13 08:58:38  
以“新郑市新村镇裴李岗村+龙湖镇泰山村+黄帝千古情演出”为主线的郑州乡村文旅专线7号线将于10月14日正式开通,这是郑州交通旅游集散中心继开通郑州至新密、巩义、登封、中牟、荥阳等6条乡村文旅专线之后开通的第7条乡村文旅专线。

以“新郑市新村镇裴李岗村+龙湖镇泰山村+黄帝千古情演出”为主线的郑州乡村文旅专线7号线将于10月14日正式开通,这是郑州交通旅游集散中心继开通郑州至新密、巩义、登封、中牟、荥阳等6条乡村文旅专线之后开通的第7条乡村文旅专线。至此,郑州交通旅游集散中心今年计划开通的7条乡村文旅线路已全部落地,贯穿6个县市的7个景区和15个美丽乡村。

作为“2023郑州文旅促消费暨YOU(游)·乐享郑州”系列活动的主要内容之一,以“畅游原乡、集散随行”为主题,陆续开通7条郑州乡村文旅专线,是郑州市推进“扩内需、促消费、惠民生”的具体举措,也是增强文旅消费带动效应、着力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的有力手段。乡村文旅专线因其“交通+旅游”的特殊属性,将一个区域内的乡村休闲和文化旅游资源进行整合,为乡村旅游、旅游景区和广大游客提供了全新的服务模式,为乡村振兴和旅游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7条乡村文旅专线需要提前预订车票,预订方式:搜索“郑州交通旅游集散中心官方”微信小程序,进入乡村文旅专线界面完成订单或拨打专属客服电话0371-55172377咨询预订。

(编辑:刘璐)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