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文化节25日举行
来源:郑州日报  时间:2023-03-23 09:02:07  
目前,中牟县姚家镇的草莓已大量上市,一颗颗色彩亮丽的草莓,垂挂在一片绿叶之上,白色小花点缀其间,煞是动人。3月25日,中牟县姚家镇第二届草莓文化节暨第四届助农直播节即将如约而至,一起来品尝采摘,尽享草莓文化盛宴吧!

姚家镇的草莓已成熟,邀您一起来品尝

本报讯(记者 卢文军 通讯员 陈芳 文/图)目前,中牟县姚家镇的草莓已大量上市,一颗颗色彩亮丽的草莓,垂挂在一片绿叶之上,白色小花点缀其间,煞是动人。3月25日,中牟县姚家镇第二届草莓文化节暨第四届助农直播节即将如约而至,一起来品尝采摘,尽享草莓文化盛宴吧!

届时,将围绕“草莓文化节”主题,突出农业产业化、农业品牌化和文化旅游的相互融合,活动设立舞台活动区、展览展示区、草莓元素售卖区、采摘体验区、综合配套区等。活动现场,还将举行戏曲、盘鼓、腰鼓等表演,设有草莓糖葫芦、草莓蛋糕、草莓饰品、草莓风筝等亲子活动区,让参加活动的群众有“莓好”的体验。

据了解,姚家镇草莓种植始于1999年,种植面积达16000亩,是中国十大草莓基地之一,2021年荣获河南省首批省级“一村一品(草莓)”示范村镇,2022年荣获全国第十二批“一村一品(草莓)”示范村镇。


(编辑:刘璐)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