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封开始发放农机补贴
来源:郑州日报   时间:2019-09-06 08:50:32  
昨日,从登封市农机部门了解到:登封市农业机械服务中心已对2019年购买农业机械补贴施行办法发出公告。

昨日,从登封市农机部门了解到:登封市农业机械服务中心已对2019年购买农业机械补贴施行办法发出公告。

据了解,2019年登封市共争取到中央农机购置补贴资金800万元,郑州市农机购置补贴资金270万元,2018年结余中央资金270万元,共计1340万元。补贴对象为登封市辖区内从事农业生产的个人和农业生产经营组织。补贴机具的种类包括:耕整地机械、种植施肥机械、田间管理机械、收获机械、收获后处理机械、水产机械和其他机械等14大类24小类51个品目的农业机械。

此次补贴资金实行定额补贴,即同一种类、同一档次农业机械按照《河南省2019年农业机械购置补贴额一览表》在省域内实行统一的补贴标准,具体到每种机型的补贴标准可登录到登封政务信息网查询。重点补贴机具有:玉米收获机械、根茎作物机具、深松整地机具、免耕播种机具、秸秆还田离田资源化综合利用机械等。今年继续采取“自主购机、定额补贴、先购后补、县级结算、直补到卡(户)”的方式,实行补贴范围内机具敞开补贴。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