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郑中华枣乡风情游启幕
来源:郑州日报  时间:2019-09-02 09:33:31  
金秋九月,枣乡新郑又迎来丰收季。 昨日,2019中华枣乡风情游活动暨第十七届好想你红枣文化节在好想你红枣工业园启幕。

金秋九月,枣乡新郑又迎来丰收季。 昨日,2019中华枣乡风情游活动暨第十七届好想你红枣文化节在好想你红枣工业园启幕。

该活动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新郑市政府主办,新郑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薛店镇、孟庄镇、好想你健康食品有限公司共同承办。活动持续一个月,将陪伴广大游客度过一个快乐的十一黄金周。

开幕式上,省、市相关部门负责人为好想你国际旅行社揭牌,并宣布好想你工业旅游智慧景区正式运营。随后,他们又为全新开放的红枣博物馆揭幕,参观了红枣博物馆、红枣加工智能车间、冻干车间,并到好想你红枣小镇参加打枣仪式。

据了解,中华枣乡风情游活动已成为郑州乃至河南一张靓丽的旅游名片,成为集观赏性、娱乐性、参与性、知识性为一体的大型旅游文化盛事,为久居闹市的都市人提供了一处返璞归真、享受自然的好地方。

作为今年活动一大亮点,游客可在红枣博物馆领略8000年红枣文化、5000年黄帝文化,游览世界规模最大的枣木雕艺术馆。同时,好想你投资3.6亿元打造的国内首条高智能自动化冻干生产流水线也已开放,游客可近距离参观智能化冻干技术。国家3A级智慧景区好想你红枣小镇也实现了常态化开放。该景区内智能导游、电子讲解、智慧游览、在线预定、吃喝玩乐等出游环节可通过扫描一个二维码实现。

漫步新郑枣乡,游客还可以尽情地打枣、拔花生、吃农家饭、逛农家院、与鸵鸟互动、欣赏万尊枣木佛像、了解红枣知识、参观红枣加工厂,畅游枣乡风情,尽享田园风光。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