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农业信息中心 践行省文明单位诚信公约活动
来源:郑州市农业信息中心  时间:2022-05-27 10:38:07  

为了进一步培养和提升全体职工的文明素质,引导干部职工自觉践行《河南省文明单位诚信公约》,争做诚信职工、争当文明使者,努力营造一个优美、和谐、文明的诚信环境,5月27日上午,信息中心举行了“讲文明,重诚信” 全体职工的文明诚信承诺书签字活动。

全体职工集体学习了《河南省文明单位诚信公约》:遵守法律法规,倡导诚信公德;恪守职业道德,履行服务承诺;践行行业规范,树立行业新风;开展诚信创建,争当诚信标兵;热心公益事业,承担社会责任;坚持从我做起,发挥示范作用;倡树文明风尚,共筑诚信河南。

随后,全体职工在文明诚信承诺书上郑重地签上自己的名字,大家都表示将会用实际行动来践行自己的承诺。

此次活动旨在,做到“日常行为讲规范、人际交往讲礼仪、社会活动讲文明”,从而达到用文明诚信沟通心灵,让文明诚信成为习惯的氛围,形成一种“人人有礼貌、个个懂礼仪、处处讲诚信”的以人为本,和谐发展的特色。

(编辑:李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