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农委开展“建设节水型城市 推动绿色低碳发展”主题志愿宣传活动
来源:资产管理处  时间:2022-05-24 11:00:42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2022年全国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活动时间为5月15日至21日。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实施国家节水行动,推进城市节水减排,推动绿色低碳发展,5月20日,市农委、市农产品质量检测流通中心、市农业信息中心、市农委会计核算中心志愿者来到汝河路西三环的市民游乐园开展“建设节水型城市,推动绿色低碳发展”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向市民发放了《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节约用水宣传册》、《垃圾分类宣传册》、《节能减排宣传册》、《食用农产品生活知识》等宣传册,志愿者向市民广泛宣传了市民文明行为、垃圾分类、节约水电、农产品安全知识等生活小常识,解答了市民关心的食品安全、环保等相关的生活问题,受到了广大市民的热情表扬。通过活动,提高了市民的节约用水、用电能力,环保意识,动员民众积极参与到环保运动中,通过节约用水学习宣传,增强珍惜水资源、保护水资源的自觉意识,形成节约用水的良好氛围,助力节水型城市建设,推动城市绿色低碳发展。

(编辑:刘璐)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