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农产品质量检测流通中心组织开展移风易俗主题活动
来源:检测中心  时间:2022-04-07 10:41:03  



为深入推进移风易俗,倡导现代殡葬文明新风尚,助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按照移风易俗“积分制”要求,4月2日下午,市检测中心组织开展了“移风易俗 文明祭扫”主题活动。

市检测中心组织10名党员志愿者在中原区西三环汝河路小游园向过往群众发放《移风易俗倡议书》、《移风易俗树新风》宣传彩页,引导群众用鲜花祭祖、植树祭祀、网上祭祀等健康时尚的方式祭奠、缅怀亲人,宣传倡导喜事新办、丧事简办、反对铺张浪费、反对婚丧大操大办等相关内容。

此次活动共计悬挂横幅8条,摆放宣传展板12块,发放宣传彩页1200余份。通过活动的开展,让党员干部身体力行,做“能力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的倡导者、实践者,引导职工和广大群众破除陋习,树立文明新观念,崇尚文明新风尚,积极为中原更出彩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