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农委组织开展“无偿献血 你我同行”志愿献血活动
来源:市农委文明办  时间:2020-10-16 15:08:24  

为保障疫情防控期间血液供应充足,助力疫情防控,10月16日上午,郑州市农委组织干部职工开展“无偿献血 你我同行”志愿献血活动。

为了保证献血车上人员不聚集,不发生交叉感染。献血志愿者提前了解了献血相关知识,做好献血准备和个人防护,依次进行了信息登记、血液检验、静脉采血等环节,为抗击疫情做一份贡献、献一份爱心。

滴滴爱心血,暖暖奉献情。虽然每个人都是口罩遮面,但是关爱没有被隔断,每一滴输出的热血都温暖了这个寒冬,每一个被口罩遮挡的笑脸都是照亮这场战“疫”之路的小太阳。此次献血活动,共计40余人参加,共计采血量13400ml。特殊时期,市农委干部职工积极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用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期间血液保障工作,体现了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勇气和担当。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