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水站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 经典诵读活动
来源:市农委文明办  时间:2019-09-05 09:17:30  



       9月4日,为弘扬传承传统节日经典文化魅力,丰富职工文化生活,营造欢乐和谐的节日氛围,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挖掘传统文化内涵。市水产站在站会议室举办“我们的节日-中秋”经典诵读活动。

        活动中,水产站职工代表以弘扬传统节日文化,结合我们的节日“中秋”为主题,以饱满的热情对经典名作《水调歌头》《春江花月夜》《中秋节的月亮与我的中国梦》《中秋节的祝愿》等诗文进行诵读,让广大干部职工在经典诵读活动中进一步了解了“中秋”传统节日文化,进一步体会中华民族高尚的情感世界和生活情趣。

       诵读活动,营造了“我们的节日-中秋”浓厚、详和的节日氛围,引导干部职工珍惜亲情、热爱生活,巩固家庭,和睦邻里的情感,培养了干部职工孝老爱亲、尊老爱幼,爱家爱国的良好品质,增强了大家对传统节日的认知和文化自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