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兽药饲料质量安全检验中心 开展精神文明知识测试
来源:市农委文明办  时间:2019-09-02 10:55:39  

      为提高我中心精神文明建设水平,形成人人知晓精神文明、人人参与精神文明创建的良好氛围,8月31日下午郑州市兽药饲料质量安全检验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一楼会议室开展精神文明知识测试。

      本次测试历时90分钟,采用闭卷方式,内容包括党的基础理论知识、精神文明建设基本知识、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基础知识、时事政治等,题型分为填空题、简答题。参加考试的同志严肃认真、一丝不苟,认真作答,考场秩序井然。

      本次测试我中心领导高度重视,综合办公室精心组织安排,通过此次测试,普及了社会主义精神文明知识,提高了广大干部职工文明行为意识,夯实了我中心文明创建工作的基础,进一步营造创建省级标兵单位的浓厚氛围,引导我中心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向更深层次推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