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民族盛会 保农产品安全 党员志愿者在行动
来源:市农委文明办  时间:2019-08-28 09:03:12  

    


       8月27日,为进一步发挥机关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升在职党员参与社区共建的责任意识。郑州市农委组织党员志愿者20余人联合中原区汝河路街道华西社区党委开展“迎民族盛会,保农产品安全,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向市民发放了《食用农产品安全消费知识问答》《农产品质量安全就在您身边》《畜产品放心购买小常识》等宣传资料600余份,介绍了我市各农贸市场的农产品、畜产品是通过样品采集、检测处理等流程后才上市的,广大市民可以放心到农贸市场、大型超市购买。同时,向市民介绍了一些简单的检测方法,使市民对检测工作基本流程有了直接了解。

       通过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使广大市民购买农产品、畜产品感到更放心,也体现出机关在职党员对参加社区志愿服务活动的积极性,切实提升了市直机关和社区的文明服务水平,为迎接民族盛会和郑州文明城市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