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农委机关工会组织“丰收杯”健步走活动
来源:市农委机关党委  时间:2018-09-17 16:38:04  
随着中国首届农民丰收节的到来,9月14日下午,郑州市农委机关工会在市树木园举办“丰收杯”健步走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随着中国首届农民丰收节的到来,9月14日下午,郑州市农委机关工会在市树木园举办“丰收杯”健步走活动,共有30多名机关工会会员参与。此项活动旨在丰富大家业余文化生活,使大家在工作之余能够充分放松,陶冶情操,强健体魄,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做好本职工作,增强机关凝聚力。

此次健步走全程约6.5公里,随着一声令下,全体人员迈着矫健的步伐向终点进发,路途中大家充分发扬不言苦、不畏难的拼搏精神和团结、互助的团队精神,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全体人员都胜利到达终点,喜悦洋溢在每个人的脸上。活动结束后,市农委副主任李新有为获得名次的人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此次活动既让大家锻炼了身体,又增进了同事间的交流,增强了机关和谐、奋发向上的正能量。

(编辑:刘璐)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