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农委到社区开展清洁家园大扫除活动
来源:郑州市农委机关党委  时间:2018-07-27 17:14:16  
7月27日上午,郑州市农委组织机关各相关精神文明共建单位与汝河路办事处工作人员一起开展清洁家园大清扫活动。

    7月27日上午,郑州市农委组织机关、检测中心、农经站、水产站、信息中心等精神文明共建单位的20多名在职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与汝河路办事处工作人员一起开展清洁家园大清扫活动。

    本次大清扫活动以环境卫生整洁为重点。大家带上清扫工具,对张贴在墙壁上的小广告仔细清理;认真清扫路面、清除杂草、清运垃圾。经过共同努力,社区内环境焕然一新。通过这次“全城清洁”活动,党员主动融入社区,不仅净化了环境,同时又搭建了党员与居民沟通的桥梁,进一步了解社情民意、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促进了机关和社区和谐发展,深化了社区精细化管理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编辑:刘璐)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