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农委组织收看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纪念大会
来源:市农委组宣处  时间:2018-05-04 11:42:28  


观看现场


观看现场

    5月4日上午,郑州市农委组织广大干部职工集中收看“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纪念大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习近平回顾了马克思为人类解放事业做出的不朽贡献,论述了马克思主义的当代价值,感受马克思主义穿越历史的真理之光。中国共产党是马克思主义政党,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成果,为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各个阶段提供了源源不断的精神力量。中国共产党把马克思主义写在党的旗帜上是完全正确的,中国人民把马克思主义同中国实际相结合,走出一条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道路是完全正确的。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以马克思主义精神为指引,坚定共产主义伟大理想,用马克思主义的科学方法解决工作中的问题,为加快郑州都市生态农业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符超强)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