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农委赴二七纪念堂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重温红色记忆感悟初心使命
来源:委机关党委  时间:2022-07-26 10:20:16  

为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提升党员党性修养,持续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增强道路自信、感悟初心使命,7月21日,郑州市农委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赴二七纪念堂集中参观学习,开展“重温红色记忆 感悟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市农委党组成员、三级调研员张军峰参加活动。

展厅由“铁路修建”“星星之火”“革命烈焰”“精神指引”“传承弘扬”“红色地标”七个部分组成,通过图片展示、文物展览、视频讲解等方式展示了京汉铁路工人大罢工的革命热潮。在讲解员的讲解引导下,同志们认真聆听、仔细观看,深刻感悟坚定信仰、忠诚为民、敢于斗争、勇于担当的“二七精神”。在庄严的二七纪念堂前,全体参观人员集体合影留念。

本次参观使广大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激发了奋斗动力,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同志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参观为契机,继续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的重要论述,把党史作为最好的“清醒剂”和“营养剂”,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继续发扬“二七精神”,以实际行动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编辑:李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