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农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市农委组织宣传处  时间:2021-03-09 16:59:55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3月9日,郑州市农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动员农委系统干部职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对农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农委党组书记、主任樊惠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樊惠林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两个大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做出的重大决策,正当其时,十分必要。樊惠林要求,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强化政治担当,扛起政治责任,在学习党史中升华初心、践行使命,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创造新成绩、展现新气象。 樊惠林强调,农委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党史,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南及郑州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加快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的高度,从走有特大城市特点农业农村发展路子的高度,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持续推动全市农业农村工作保持良好发展态势。

会议还组织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片《苦难辉煌》第一集。

委党组班子成员、副县级以上干部、总师和机关正科级干部,委属单位党政正职和副县级干部120余人参加了会议。

(编辑:刘璐)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