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农委举办“守初心、担使命、兴三农”党性教育培训班
来源:委机关党委  时间:2020-09-27 09:10:18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教育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加强党性修养,9月22日至25日,郑州市农委机关及部分委属单位46名党员在委党组成员张军峰的带领下赴新县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了“守初心、担使命、兴三农”党性教育培训。

培训班采取专题讲座、现场教学、体验教学等形式进行。在为期四天的培训中,学员们围绕学习大别山精神及时代价值,收听了河南省委党校党建部教授、大别山干部学院教授蒋仁勇做的精彩报告,到鄂豫皖苏区首府烈士陵园,为革命烈士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参观了鄂豫皖苏区首府革命博物馆、将帅馆,深入了解和学习大别山“28年红旗不倒”的革命历史;在箭厂河乡革命旧址群、中共鄂豫皖中央分局旧址、红四方面军总部旧址,追寻红色足迹,缅怀革命先烈;在许世友将军故里,聆听将军的生平事迹,感受其“忠国孝母”的博大情怀和传奇人生;在美丽乡村创客小镇——田铺大塆,大家沿着习近平总书记的足迹,实地领略乡村振兴的新风貌。

一场场专题讲座、一幅幅历史照片、一次次现场讲解,让学员们在重温党史接受红色教育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工作中继承和弘扬大别山精神,真正做到初心不改,使命不移,矢志不渝,为郑州市“三农”事业贡献力量,为郑州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增砖添瓦。

(编辑:李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