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农委举办“党支部生活会议记录”调阅情况集中反馈暨整改部署会
来源:郑州市农委机关党委  时间:2018-07-26 17:35:27  

  为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巡察整改,7月24日,郑州市农委举办“党支部生活会议记录”调阅情况集中反馈暨整改部署会,基层党组织69个支部书记参加现场观摩培训。

     会上,对各支部“三会一课”记录本进行了集中展示观摩交流,结合市直工委反馈的问题以及前段调阅情况进行集中反馈,对好的支部要求大家观摩学习,对差的支部个别重点提醒;同时针对存在问题,现场典型案例培训,进一步分析点评,使各支部书记掌握“三会一课”功能定位、不同组织生活的程序原则和方法以及14种会议记录模板,帮助基层党组织进一步梳理工作思路,端正工作态度,总结工作缺失、遗漏内容,提高能力,促进“三会一课”边整改边落实。

  党组成员、副主任曹东坡结合整改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提升政治站位。针对存在问题研究制定整改措施,聚集问题建立销号台帐,集中7、8月份两个月强化整改、巩固提高。二是立行立改,对7月份已经实施“三会一课”但程序、记录不严谨、不规范的支部,都要立即着手整改,增加“三会一课”频次,严格对照标准规范,立行立改见成效。机关党委工作人员随时参加有关支部“三会一课”,进行现场指导督促。三是与支部“逐级观摩、星级评定”相结合,通过查漏补缺和整改,强化责任意识,促进支部定级达标。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