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农委组织参观中原英烈纪念馆
来源:市农委机关党委  时间:2015-08-06 16:23:10  

参观现场

参观现场

  为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8月5日,郑州市农委党委副书记楚万青带领机关和部分委属单位党员干部50多人组织参观郑州烈士陵园中原英烈纪念馆,重温历史,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中原英烈纪念馆展览展示了河南优秀儿女在国难当头的危急时刻,浴血奋战、艰苦奋斗、一致抵御外敌的那种“团结”的精神,再现了从1931年到1945年的河南抗战历程。展厅内以历史图片为主,辅以景观、油画、雕塑、幻影成像、影视片等展示方式,内容丰富,生动感人,使参观人员深刻地感受到革命的艰辛以及革命先驱为国奉献的崇高精神和伟大情怀。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忠诚坚定的理想信念、不畏艰辛敢于拼搏的革命意志、舍己为人不怕牺牲的奉献精神,自觉爱党、信党,爱岗敬业,履职尽责,努力干好本职工作,为我市都市生态农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