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接待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参观团
来源:郑州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时间:2024-04-09 09:56:00  

2024年4月8日,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经济与贸易学院副院长杜玲、教工党支部书记兼教研室主任吴静及党员教师一行9人到郑州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驻郑州双汇检疫工作站参观学习生猪屠宰检疫工作,市支队第三执法党支部书记王志伟陪同。

参观团参观了官方兽医驻厂办公场所、郑州双汇生猪屠宰车间。王志伟详细讲解了目前驻厂生猪屠宰检疫的基本情况,重点围绕生猪入场、检疫合格标准、检疫申报、生猪宰前临床检查、准宰制度、车间同步检疫、无害化处理、检疫出证等环节进行了一一讲解,并介绍了市支队驻厂官方兽医工作人员24小时工作制度,严把屠宰检疫关,确保郑州双汇厂“进健康猪,出放心肉”,全面推进了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工作。

参观团充分肯定市支队驻厂党员干部在基层一线身先士卒,把人民群众的畜产品安全放在首位,捍卫着百姓“舌尖上的安全”,并就“瘦肉精”检测、无害化处理、养猪行业经济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表示通过此行收获了很多宝贵的实践经验,有利于经济与贸易学院理论指导临床教学实践。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