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支队组织开展清明节前廉政教育
来源:郑州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时间:2024-04-03 14:37:11  

清明节将至,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驰而不息纠正“四风”,确保安全、文明、廉洁过节,市支队组织开展“节前廉政鸣警钟 廉洁追思扬新风”主题教育活动,提醒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严守廉洁底线,共度风清气正的“清”明假期。

4月2日上午,市支队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郑州市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辈 弘扬革命精神”清明节祭英烈活动,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向革命烈士鞠躬、献花,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崇敬与深切哀思。4月2日下午,组织召开全体人员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必须坚持人民至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

4月3日上午,组织召开节前廉政教育暨廉政谈话会,会上通报了郑州市纪委监委公开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党总支书记毛得臣要求班子成员从典型案例中吸取教训、深刻反思、见微知著、防微杜渐,深刻剖析自身存在问题,真正将自己摆进去,着力在心灵深处有所触动、有所启发、有所收获。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实际,就如何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发表看法,并纷纷表态将带头抓好自身建设、带好队伍、管好家人,把作风建设扛在肩上、放在心上、抓在手上,带头树立执法支队良好形象。

市支队各科室、各部门组织召开节前廉政教育和谈心谈话会,大家纷纷表示不仅要在工作中践行公正清廉的原则,更要以身作则,摒弃不良习俗,让清明时节成为展示党员风采、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课堂。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