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支队组织召开2023年度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郑州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时间:2024-01-22 10:28:25  

根据市农委党组要求,1月19日下午,市支队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农委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督导组副组长王琦到会指导并点评。

会议通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情况和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市支队党总支书记、支队长毛得臣代表市支队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结合反面典型案例进行检视剖析,其他班子成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发言中,大家对标对表,聚焦会议主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自我批评严肃认真,相互批评实事求是,对查摆的问题都明确了整改方向,提出了具体改进措施,达到了统一思想、提升境界、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预期效果。督导组副组长王琦表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很充分、查摆很全面、批评很坦诚、整改措施很具体,希望会后市支队领导班子再学习、再对照、再整改,善始善终把主题教育各项任务完成好。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