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
来源:郑州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时间:2024-01-17 10:01:55  

为进一步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取得更大的成效。2024年1月16日下午,郑州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入推进党的自我革命 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系统总结了全面从严治党新进展、新成效,深刻阐述了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科学回答了我们党为什么要自我革命、为什么能自我革命、怎样推进自我革命等重大问题。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保持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持续发力推进从严管党治党各项工作,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深入开展自我革命,将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落细落实。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推进支队重点工作紧密结合,深思熟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要求上来,为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