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参观郑州圆方集团党建教育基地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郑州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时间:2024-01-10 16:08:41  

为学习圆方集团“党建引领、艰苦创业、勇于担当”的精神和“平时看出来,困难站出来,危急豁出来”的共产党员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2024年1月9日,郑州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一次参观郑州圆方集团党建教育基地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大家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郑州圆方创业纪念馆、圆方党建纪念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教馆、“抗疫情、战新冠”展教馆等,通过一张张图片、一段段文字和一件件实物,了解了圆方集团党委书记薛荣女士的创业历程、在抗击疫情中的感人事迹,系统了解了圆方集团的发展历程和先进的工作经验,深刻感受了圆方集团“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核心发展理念,真切体验了圆方集团通过党建引领在促进企业发展方面强大的支撑力量。

党总支书记、支队长毛得臣将强调,大家要以此次参观交流活动为契机,把学习成果转化为锤炼党性、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充分发挥支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砥砺初心使命,凝聚奋进力量。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认真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实质,深刻认识“伟大出自平凡,英雄来自人民”的重要内涵,努力做好农业执法工作,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贡献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