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集中收看市直机关“双抓双促”活动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
来源:郑州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时间:2024-01-05 17:20:53  

为激励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以过硬作风护航中心大局、实于担当助力郑州发展。2024年1月5日上午,郑州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市直机关“双抓双促”活动党组织书记评议会。

本次“双抓双促”的主体要内容为为“抓支部促党组落实主体责任,抓述职促党建引领中心工作”。述职围绕推进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的创新措施、经验做法,总结工作、交流经验、评出先进、树好标杆,展示各单位“书记项目”实践成果。

党组织书记们用具体的事例、真切的语言,讲述了各支部党员勇当先锋、心系群众、接续奋斗,以高质量机关党建助推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的“支部故事”,擦亮了“双抓双促”这张郑州机关党建工作的“名片”,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树立了标杆、启发了思路、提供了方法。

最后,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坚持政治为先,坚决扛稳党建职责。牢固树立“抓党建就是最大政绩”理念,服务市农委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要紧扣中心工作,更加有效服务大局。深化“双报到”“结对共建”机制,扎实开展“四强”支部创建,建好建强战斗堡垒,发挥党组织为民服务的作用;要完善制度机制,深化提升活动效果。强化系统思维、整体观念,真正成为把党组织信任、群众认可、经得起考验的党支部书记。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