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召开2023年矛盾排查化解工作总结暨2024年矛盾排查化解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郑州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时间:2024-01-04 10:36:14  

1月2日,郑州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召开了2023年矛盾排查化解工作总结暨2024年矛盾排查化解工作部署会议,副支队长赵伟涛同志主持会议,支队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赵伟涛同志通报了支队2023年度信访举报受理答复情况、2023年度信访举报重点领域和突出问题。会议指出,支队2023年矛盾排查化解工作开展有序顺畅,对信访事件处置得当,未出现重大信访事件。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尤其是领导干部要自觉落实好“四下基层”制度的要求,落实好“一岗双责”的责任,最大限度地预防和减少信访问题的发生。要定期组织重点排查信访突出问题,以及部分特殊利益和关系民生、影响社会稳定的热点难点问题,切实做到早发现、早解决、不积累、不上交。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