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
来源:郑州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时间:2024-01-04 09:32:56  

为进一步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取得更大的成效。2024年1月2日下午,郑州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  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汇聚强大力量》。

会议指出,思想统一是政治统一、行动统一的基础。在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首先要在思想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还要落实到坚定维护党中央权威上,落实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上。

会议强调,我们共产党人干事业、创政绩,为的是造福人民,不是为了个人升迁得失。要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站稳人民立场,厚植为民情怀,把握新形势下群众工作的特点和规律,带头走好群众路线,把心系群众、情系百姓体现到履职尽责全过程各方面,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及时回应人民群众合理诉求,切实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难事办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