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集中学习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郑州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时间:2023-12-27 11:20:53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分析当前“三农”工作面临的形势和挑战,2023年12月26日下午,郑州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三农”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会议强调,要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三农”工作的决策部署,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坚持城乡融合发展,把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结合实际创造性开展工作,有力有效推进乡村全面振兴,以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更好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全局高度,阐明了推进乡村全面振兴的战略要求和主攻方向,具有很强的思想引领性、战略指导性和现实针对性,是做好新时代新征程“三农”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必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站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完整准确全面把握内涵要义和实践要求,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扎实做好农业执法各项工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