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组织党员收看2023年度第八期“先锋讲坛”
来源:郑州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时间:2023-12-01 14:32:07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文化思想,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大力加强宪法学习宣传,强化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12月1日上午,郑州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组织党员收看郑州市直机关工委举办的2023年度第八期“先锋讲坛”暨“宪法宣传周”宣传活动,讲座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进行。

本次讲座邀请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国家一级教授、博士生导师胡建淼作题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的专题讲座。胡教授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新时代率先基本建成法治政府、以法治思维法治方式应对新挑战、全面推进法治政府建设等方面作了详细地讲述。

会议强调,要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在学习领会、宣传解读、常态推进上下功夫,吃透基本原理、把握核心要义、领会精神实质,切实将法治精神体现到新时代法治政府建设各方面和全过程。

讲座结束后,支队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只有政府成为法治政府,国家才可能成为法治国家,社会才可能成为法治社会。作为农业执法的基层干部,我们一定要做到学法知法、懂法守法、严于用法,来维护群众的切身利益!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