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组织召开意识形态风险排查和分析研判会
来源:郑州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时间:2023-11-29 11:59:10  

为落实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巩固壮大新时代主流思想舆论,争当“正向引领先锋”,11月28日,市支队组织召开意识形态风险排查和分析研讨会,部署意识形态领域风险排查工作,分析研判意识形态领域风险隐患和化解风险具体措施。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传达了中共郑州市农业农村工作委员会党组关于印发《中共郑州市农业农村工作委员会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清单》的通知文件精神,详细安排了意识形态领域风险排查工作。在随后召开的意识形态风险分析研判会上,党总支书记毛得臣强调:要加强正面意识形态灌输、积极防范化解风险,确保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领域安全稳定。要紧盯思想动态,落实“第一议题”制度,在学习培训中用新思想凝心铸魂,深入开展红色教育、形势政策教育、警示教育、先进典型教育,认真抓好“三会一课”、谈心谈话等制度落实,确保人员思想稳定。要紧盯风险隐患,强化风险意识,密切关注脱贫攻坚成果、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等热点问题,加强调度研判,推动风险源头处理,守牢安全底线。要紧盯责任落实,加强对意识形态工作的全面领导,定期召开研判例会,深入开展谈心交心活动,认真研究解决问题,确保各项措施落地落实,对工作不力、隐瞒不报,要严肃追责问责。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