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亚太经合组织工商领导人峰会上的重要讲话
来源:郑州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时间:2023-11-22 09:27:55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2023年11月14日,郑州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组织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亚太经合组织工商领导人峰会上的重要讲话《同心协力  共迎挑战 谱写亚太合作新篇章》。

会议强调,中国经济克服挑战、稳步前行,实现高质量发展,这也是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必然要求。中国式现代化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是让14亿多中国人民过上更加美好的生活。对世界来说,这意味着更加广阔的市场和前所未有的合作机遇,也将为世界现代化注入强大动力。

会议指出,在世界进入新的动荡变革期的当下,习近平主席的重要主张再次凝聚起亚太和平发展、团结合作的共识,为续写亚太合作新辉煌注入强大信心和动力,彰显中国坚定不移推动构建亚太命运共同体、以自身高质量发展造福亚太的大国担当,展现共迎挑战、共促全球发展的广阔前景。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