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内功铸精兵 充电赋能再提升
来源:郑州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时间:2023-11-21 08:46:01  

为深入开展全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大练兵”活动,进一步加强全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伍的能力建设和作风建设,打造一支政治坚定、行为规范、业务精通、作风过硬的执法队伍,11月16日至17日,由郑州市农委组织、郑州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承办的2023年全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培训班在中牟县举办。全市各区县(市)执法大队、市支队各部门共50余人参加了培训。

开班仪式由市农委法规信访处处长朱容良主持,市农委一级调研员、党组成员张立新作动员讲话。

开展全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培训,既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必然要求,也是推进全面依法治市、加快法治政府建设的现实需要,有助于提高全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人员的政策理论水平、法律专业素养和综合执法能力,不断推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全面提升法治政府建设水平。

此次培训还进行了体能训练,通过从最基本的队列动作练起,练体能、练意志、练作风、练纪律,使全体执法人员体能素质有新的提高、精神面貌有新的改变,组织纪律更加严明、团队精神更加紧密。

培训结束之后,全体参训人员进行了理论考试。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整个培训“干货”满满,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把所学、所悟转化为推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的实际行动,奋发进取,主动作为,做业务精通、执法严明、工作称职、人民满意的行政执法人员。

下一步,郑州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将进一步严格规范执法行为,深入研究并破解近期重点工作中存在的执法难题,积极构建全方位行政执法学习培训体系,不断加强对综合行政执法队伍、执法人员的业务指导,不断提高行政执法队伍行政执法水平,切实通过综合能力提升培训转变作风,全面提升综合行政执法队伍的整体素质和业务水平。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