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集中学习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郑州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时间:2023-11-10 11:08:21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了解金融高质量发展面临的形势和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金融工作重点,2023年11月7日下午,支队组织广大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金融是国民经济的血脉,是国家核心竞争力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加快建设金融强国,全面加强金融监管,完善金融体制,优化金融服务,防范化解风险,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金融发展之路,推动我国金融高质量发展,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提供有力支撑。

此次会议高瞻远瞩,全面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金融工作,研究分析金融高质量发展面临的形势,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金融工作,对我国金融业未来改革、发展与稳定具有重要意义和深远影响,为新时代新征程推动金融高质量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激发了信心动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