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组织召开 主题教育座谈会
来源:郑州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时间:2023-11-10 11:07:22  

为进一步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11月7日,市支队组织召开主题教育座谈会,党总支委员张鹏翔主持了会议,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金融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传达了全市主题教育座谈会会议精神,并集体观看了纪律片《最可爱的人》。

针对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落实市委“五项制度”。落实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服务台账制度,积极开展服务承诺,立足实际开展服务,适时组织亮晒,接受群众评议;落实主题教育“补课”制度,对各种因故不能按时参加主题教育任务的,各党支部制定“补课”计划,返回后要及时进行“补课”;落实常态化调研指导基层主题教育制度,党总支委员分包联系党支部,听取党支部和党员群众的情况反映,发现问题不足、研究解决办法;落实“领帮”主题教育制度,上级党组织领帮下级党组织、领导干部领帮普通党员、党组织领帮群团组织,一体推动主题教育落实落地;落实公开征求意见和评价制度,坚持开门搞主题教育,通过设置征求意见箱、征求意见表、“郑政钉”平台、党建引领网格化基层治理平台等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接受群众监督。二是开展“四下基层”工作。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下基层;调查研究下基层;信访接待下基层;现场办公下基层。三是党员干部直接联系群众十项制度。调查研究制度;基层联系点制度;定期接待群众来访制度;基层实践锻炼制度;干部群众谈心制度;征集群众意见制度;党员承诺践诺制度;党员志愿服务制度;党代会代表直接联系群众制度;“我为群众办实事”制度。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从抗美援朝战争的艰辛与悲壮中感受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持主题教育和中心工作相结合,学习中国志愿军英勇无畏、不怕牺牲的爱国主义精神,时刻铭记历史,赓续先辈的精神血脉,把主题教育激发出来的精神干劲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和热情,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