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参加“扫黑除恶全民反诈”的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郑州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时间:2023-10-27 08:53:27  

10月26日,郑州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组织人员参加由郑州市委政法委主办,市扫黑办、中原区委政法委、河南省工人文化宫协办,主题为“扫黑除恶全民反诈”的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执法人员通过展板、发放宣传折页、手提袋等,面对面向居民宣传涉农领域相关活动内容,一是提醒群众不要轻信来历不明的电话、信息,不要迷信互联网里所谓种植的高人,新技术和新方法,谨防上当受骗。二是宣传反有组织犯罪的社会危害性及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的重要性,引导群众知法守法用法,学会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页100多份、手提袋50多个,接受群众咨询20人次。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防骗意识和能力,营造了“全民反诈、全社会反诈”的宣传氛围。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