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支队第四执法党支部开展 “感悟黄河文化 传承红色基因” 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郑州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时间:2023-10-20 16:17:47  

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市支队第四执法党支部根据支队党总支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月20日开展“感悟黄河文化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赴黄河博物馆参观学习。支队党总支书记、支队长毛得臣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置身馆中,俯瞰黄河流域地图,黄河如腾飞的巨龙,翱翔在中国北方大地上。党员同志先后参观了以“华夏国脉——黄河巨龙的缩影”为题的序厅、流域地理、民族摇篮、千秋治河、治河新篇、和谐之路等六个展区,共同学习中华民族在同黄河水患的斗争中展现的不屈不挠、顽强拼搏的奋斗精神。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将中华民族引黄治黄的顽强拼搏精神运用到工作中去,以实际行动为“三农”工作保驾护航。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