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的重要论述》
来源:郑州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时间:2023-10-18 08:50:0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认真落实“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效,2023年10月17日下午,支队组织广大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的重要论述》。

会议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树立正确的权力观、政绩观、事业观,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提高推动高质量发展本领、服务群众本领、防范化解风险本领,加强斗争精神和斗争本领养成,提振锐意进取、担当有为的精气神。

会议强调:党员、干部要清醒地认识到,自己手中的权力、所处的岗位,是党和人民赋予的,是为党和人民做事用的,要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把为党尽责、为民造福作为最重要的政绩。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