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组织观看扫黑除恶题材电影《坚如磐石》
来源:郑州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时间:2023-10-12 17:20:03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的决策部署,增强与黑恶势力作斗争的信心和决心,2023年10月11日下午,郑州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组织干部职工在惠济区万达广场观看扫黑除恶题材电影——《坚如磐石》。

这部电影以重庆大审判事件为背景,主要讲述的是市局刑事鉴定中心普通的青年警察苏见明,为了保卫人民群众的安全,开始了一场惊心动魄的侦查之旅犯罪警匪电影,揭露了黑恶势力的罪恶和社会的腐败。这部电影不仅是一部警匪片,而且是一部具有对社会问题的敏感性和对世界的深度参与的现实力作。

本次观影活动以便于参与、乐于接受的形式,把扫黑除恶宣传教育全方位辐射到全体干部职工,提高了干部职工对常态化扫黑除恶工作的参与度,共同维护社会治安秩序,努力营造积极向上的社会风气。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