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开展“叠被子”比赛
来源:郑州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时间:2023-10-09 15:26:59  

为进一步规范内务标准,强化作风养成,全面提高农业执法队伍内务水平,2023年9月28日上午,郑州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组织开展“叠被子”比赛。

本次比赛以部门为单位,分为十组,采取“现场计时、现场叠整、现场评分、现场公布”的方式进行。参赛人员准备充分,将被子平铺展开,个个摩拳擦掌。

“预备、开始”,随着毛得臣支队长一声令下,参赛人员迅速进入比赛状态,弯腰、铺平、压实、丈量、翻折、扣角、捏线,动作一气呵成,一块块平整方正、棱角分明的“豆腐块”随即呈现。随后,按照每一组选手被子的平整度、尺寸、边线棱角和整齐效果等标准,经评委现场评分,3名参赛人员取得优胜。

通过开展此次“叠被子”比赛,进一步提升了郑州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内务管理水平,激发了队伍战斗力、凝聚力、执行力,全面推进了农业综合行政执法规范化建设。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