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委“三农”宣讲轻骑兵到荥阳市西张寨村开展党的创新理论宣讲活动
来源:郑州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时间:2023-09-11 11:45:58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郑州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专题纪律教育活动,9月8日,市农委“三农”宣讲轻骑兵到荥阳市西张寨村开展党的创新理论宣讲活动。

“党的二十大报告强调要全方位夯实粮食安全根基,确保中国人的饭碗牢牢端在自己手中。”市农委“三农”宣讲轻骑兵李智通过“宣讲+文艺”的说唱课堂方式,在歌唱表演中融入理论宣讲内容,将宣讲与红歌演唱相结合,重点围绕粮食安全问题和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工作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群众关心的农药和农机管理问题进行了探讨。轻松愉悦的氛围,提升了理论学习效果,把党的好声音送到了群众心坎上。会后,工作人员向现场群众发放农业相关法律知识手册70余份,发放宣传品200余份。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