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组织 广大党员干部集中收看《榜样7》专题节目
来源:郑州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时间:2023-03-28 17:17:0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大力宣传党的二十大代表的先进事迹,教育引导支队广大党员干部学习榜样、争当先进,担当作为、建功立业。2023年3月28日下午,郑州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收看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榜样7》专题节目。

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展示、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展现了王亚平、王传喜、艾爱国、张玉滚、武大靖、林占熺、孟昆玉、路生梅等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精神风范,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开展党员教育培训提供了生动教材。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榜样为灯塔,见贤思齐,跟随榜样足迹,汲取榜样力量,坚定理想信念,用行动诠释初心,勇担当践行使命立足本职工作,履职尽责,为郑州市农业执法工作添砖加瓦,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贡献力量。

图片18.png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