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支队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来源:郑州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时间:2023-03-23 15:31:09  

图片16.png

2023年3月21日,郑州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全体中心组成员及执法骨干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毛得臣同志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政府工作报告》内容,讨论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今年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国家新实践的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两会胜利召开,对于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会上,针对如何做好贯彻落实进行了讨论发言。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刻领会全国两会精神,强化责任担当,敢于开拓创新,突出实干进取,扎扎实实做好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工作,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履行职责,切实把两会精神落到实处。

毛得臣同志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全面加强学习宣传,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积极开展基层宣讲活动,把党的好声音、好政策传递到千家万户。要扎实推动贯彻落实,将全国两会精神融入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的进程中,进一步对标对表,细化分解任务,完善具体措施,持续开展农资打假专项行动,防止假冒伪劣农资进入市场,全力护航春耕生产。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